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第十代掀背版車尾曝光!9 月將正式亮相!

2016/08/13 16: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otorauthority.com

四門、雙門版本已經上市好一段時間,但 Honda 迷更愛的是 Civic 的五門掀背版本,經過漫長的等待,Civic 的五門掀背版終於與車迷們見面了。

來自 CivicX 論壇的一張照片,清楚看到 Civic 五門掀背車的完整樣貌,地點在英國,而且這張照片的角度更是最關鍵的掀背車尾設計,而這輛 Civic 掀背應該是準備進行裝船工作載往美國,首演時間將會是在 9 月的巴黎車展,美國正式開賣時間則會在 2017 年年初。

性能版本 Type R 也快要出現,目前的第九代 Type R 為 306 匹馬力,不過根據英國媒體《Auto Express》報導,新一代的 Type R 將會有 340 匹馬力,搭配六速手排設定,將有機會繼續維持最速前驅車的稱號。

【看更多】Mazda 3 小改款!9 月上市和 Mazda 6 比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