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00 萬超跑撞上平價休旅車,結果讓車主超傻眼

2016/08/14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儘管在中國,由於土豪多,到處可見超跑在市區裡出沒,不過當超跑發生車禍時,仍然是相當的受人矚目。

【這裡看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 相片集】

一輛價值 3000 萬台幣的超跑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在中國成都發生車禍,只見這輛超跑車頭凹陷進去,車頭上蓋整個因此上掀變形,在它前面的,則是一輛 Volkswagen Tiguan,但其後保桿卻幾乎安然無恙,被認為應該是後方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 的車主,並未保持安全車距而撞上,由於當時是下午六點的交通尖峰時間,為了避免影響交通太久,事故發生後,車主很快就把車開走。

這款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在中國售價高達 648 萬元人民幣(約 3100 萬元台幣),以這次車頭嚴重損傷來看,維修費用絕對相當昂貴。

【看更多】

中國山寨車抄不完,Toyota Alphard 也遭殃!

拖吊違停很花時間?有這款拖吊車 60 秒就搞定!(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