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tis 神車也有渦輪動力!台灣有望推出嗎?

2016/08/15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以自然進氣引擎為主的 Toyota Corolla,也將正式進入小渦輪引擎的時代,其採用的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版本,9 月底將會在中國開始銷售。

(圖片來源:worldcdn.net)

這一顆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代號 8NR-FTS,具備 VVT-iW 智慧型可變汽門機構,噴油系統為 D4-T 缸內直噴,可輸出 116 匹馬力以及 185Nm 牛頓米的扭力,與 1.6-1.8 升的自然進氣引擎相當,來自官方的平均油耗為每 100 公里消耗 5.4 公升汽油,相當於每公升可跑 18.5 公里。

不過在外型上,沒有太大的改變,軸距仍為 2700mm,車身尺寸也沒有變化。

這一顆1.2升渦輪增壓引擎,代號 8NR-FTS,具備VVT-iW 智慧型可變汽門機構,噴油系統為D4-T缸內直噴,可輸出116匹馬力以及185Nm牛頓米的扭力。(圖片來源:static.pakwheels.com)

(圖片來源:worldcdn.net)

中國 Toyota 會將這顆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採用在 Corolla,原因就是用來對抗歐洲車廠在中國所推出的 1.2 升渦輪引擎。台灣部分,由於 Corolla Altis 所處的國產中型房車市場,仍採自然進氣引擎為主要動力,短時間要看到這顆 1.2 升渦輪採用在 Altis 上的機率不高。

【看更多】這條馬路超威,路邊停車格居然比車道還寬!(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