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將推第一部自駕車!卻只在這國見得到

2016/08/20 17: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MW

BMW 宣佈其近日計畫,準備在 2021 年於中國推出旗下第一部全自動駕駛車款,而此消息透過 BMW 高層 Maximilian Doemling 那得到證實,將與電子大廠 Intel 以及以色列智慧汽車安全設備廠商 Mobileye 攜手合作,把 i-Next 打造成全方位的電動自駕車。

 BMW宣佈其近日計畫,準備在2021年於中國推出旗下第一部全自動駕駛車款。

據外媒《CRI English》報導,Maximilian Doemling 表示,「若你相當喜歡自動駕駛功能,只要簡單地按下一個按鈕,你就能夠在車內做任何事,愛車會幫你在行路上的所有事情都打理好,包括自行駕駛、變換車道等等,那麼 BMW 即將幫你實現此願望,我們將會與 Intel、Mobileye 在 2021 年聯手打造出全方位車款 i-Next。」

 

由於 i-Next 也是屬於 i 家族中的一員,因此除了自動駕駛功能之外,更會配備純電動力,打造超科技低汙染作品。

另外,Ford 也在最近宣布未來 5 年內將計畫大規模地生產自動汽車,合作對象並非 Google 、Apple 公司等知名品牌,而是找上中國百度公司一同發展,可看出國際車廠對中國汽車市場的期待。

而 Ford 自駕車未來將朝美國對電動車制訂的「Level 4 標準」邁進,該標準指汽車可以在不經監控地自動行駛,「Level 5」則表示汽車可以在任何條件下自動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