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稱霸全中國的汽車集團 竟然是「它」...!

2016/08/18 12: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龐大的中國市場任誰都想搶食,但在當地稱霸的汽車集團卻出乎人意料之外。

受到柴油造假風波的影響,Volkswagen 集團在美國市場從年初至七月的銷量銳減了 14%(177,772 部汽車);但情況在中國卻是截然不同,銷量不減反增,這也讓 Volkswagen 集團超越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成為主宰全中國汽車市場的霸主。

任誰都想搶食的龐大中國市場,如今一大德國汽車品牌再度稱霸該地區。(圖片來源:Autoblog)

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從今年初截至七月以來,Volkswagen 集團銷往中國的汽車數量為 2,148,000 部,較去年同期成長了 8%;而位居第二名的則是美國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銷量也來到 2,081,005 部,表現也相當不錯。同時,Volkswagen 在今年七月份的表現也小勝 GM,Volkswagen 的銷售量達 285,900 部、GM 的銷售量則為 270,529 部。

從今年初截至七月以來,Volkswagen集團銷往中國的汽車數量為2,148,000部,較去年同期成長了8%。(圖片來源:美聯社)

經過外媒統計,相較於去年 7 月份的表現,Volkswagen 品牌在今年同期大幅成長了 17%,亮眼的表現令人咋舌,其中 Skoda 的銷量也攀升了 16%之多,Audi 也有近 10%銷量上漲的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