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護氣囊恐自爆,Luxgen U6 及 S5 進行召修

2016/08/24 12:26 文/記者陳英傑

由於防護氣囊感知器問題,Luxgen 即將召回近 3,000 輛的 U6S5 Turbo Eco Hyper車款。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Luxgen 表示,由於旗下 U6/S5 Turbo Eco Hyper 部分車輛,因氣囊碰撞感知器零件生產過程錯誤,導致芯片內部分層,在極端情況下車輛行駛中可能出現氣囊警告燈點亮,最嚴重可能導致氣囊自爆或車輛達到起爆條件時不起爆。

將召回 2015 年 6 月 16 日至 2015 年 9 月 15 日生產的 U6/S5 Turbo Eco Hyper 車輛共 2,969 輛,若是檢查後為存在風險的不良感知器,則予以免費更換,檢查時間為 0.3 小時,若需更換感知器,則會再增加 0.3 小時,將以掛號信函聯絡車主,即日起可回廠進行檢查。

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

【看更多】Honda 車台灣召回!你的車也在名單中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