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付酒駕累犯,美國加州使出這招數真的有效!

2016/08/27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為了對付酒駕,各國政府都使出渾身解數,重罰或是入獄等方式,不過美國加州法官想出了一個奇招,要讓酒駕人士再也不敢酒駕

(圖片來源:az616578.vo.msecnd.net)

根據加州警察統計,2013 年有 867 年因酒駕而死亡,重傷人數超過 2 萬 3000 人,全美因酒駕肇事死亡人數,則超過 1 萬人。加州法律規定,酒駕累犯罰款可累積達 1 萬 8000 美元,同時處有期徒刑 16 個月。法官更訓令累犯者去殯儀館替往生者清理屍體,透過這方式,讓這些對於罰款不痛不癢的累犯,會因為清理往生者屍體,嚇到害怕後,能夠不再酒駕。

而這樣的方式,似乎也的確收到成效,有華裔人士酒駕還超速,除了被罰款及上道安教育課程,儘管透過律師幫忙躲掉坐牢,他已經不敢再酒駕,畢竟再累犯就要去洗屍體,「這樣晚上怎麼可能睡得著」。

【看更多】

車內好空氣怎麼維持?掌握這 4 重點準沒錯

用最豪華的方式告別,頂級靈車日本發表

(圖片來源:accidentlawyerstlouis.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