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脫胎換骨的操控進化!2017年式 Mazda 3 新車試駕報導(內有試駕影音)

前後懸吊系統優化
除了 GVC 系統帶來的改變以外,原本 Mazda 3 就擁有相當出色的底盤,搭配上優異的車身剛性,一直以來就給予駕駛流暢穩定的操駕感受,而 2017 年式又將前後懸吊系統進行優化,讓轉向準確度與底盤貼地性提升。另外在隔音方面,相較於舊款在高速公路上時底盤與輪胎滾動時的明顯噪音,小改款後有明顯的下降,雖然仍無法與提倡舒適性的車款相比,卻已能在接受範圍內。

 

新增 Sport 按鈕
這次 2017 年式 Mazda 3 在動力方面沒有做出調整,依舊是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設定,不過這具引擎本來就口碑極佳,因此沒有改動也在情理之中,擁有優異的性能與燃油效率,最大輸出為 165 匹最大馬力與 21.4 公斤米最大扭力,但這次新增了 Sport 按鈕,針對換檔邏輯進行調整,就算是自排模式,轉速也比一般模式來得高,征服山路更加輕鬆寫意。

 ↓↓點這裡看 2017 年式 Mazda 3 的外型改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