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跟 Tesla 比拚?中國這輛電動超跑能順利進軍美國市場?

2016/09/02 14:30 文/記者張宇諄

為了與電動車大廠 Tesla 競爭市場地位,中國北京長城華冠公司在 2015 年發表國內品牌第一輛電動跑車 「K50」現在有消息指出,這款時速最快來到 200km/h 的電動車將於本月進行測試,為進軍美國市場提前暖身。

「前途」K50 電動跑車。(圖片來源:SCMP)

《SCMP》報導,長城華冠表示,目前已經生產數十輛 K50 進行測試,若過程順利會在明年開始擴大生產,進軍北美市場。董事長 Lu Qun 表示,選上美國是因為市場很自由、接受度高,看見 K50 在當地發展的機會。 

Lu Qun 也說,打造 K50 是想讓各界知道中國也有能力達到國際標準,並提升國內汽車產業的整體競爭力,目標在 2020 年獲得電動車市場 15% 的市佔。另外,K50 價錢方面雖還沒確定,但長城華冠透露,售價預計會比 Tesla Model S 在中國售價 67.5 萬人民幣(約 337 萬台幣)要來得更低。

長城華冠目前已經生產數十輛 K50 進行測試。(圖片來源:carscoops)

K50 售價預計將比 Tesla Model S 要更低。(圖片來源:carscoops)

K50 全車身以碳纖維打造搭配鋁製車架,裝載兩具電動馬達最大馬力可激發出 408 匹,加速至 100 公里僅需 4.6 秒,性能表現相當優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