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的小型 SUV,未來有望現身?

2016/09/05 17:3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蘇銘翰

小型 SUV 成為另一個車廠的新戰場,Luxgen 也有準備推出小型 SUV 的計畫。

Luxgen 未來以 S3 為基礎,打造小型 SUV。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Luxgen 高層表示,有意在 S3 的平台底下,另外推出 2 款小型 SUV 休旅車,將會與 S3 一樣都採軸距 2620mm,同樣採用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手排或 CVT 變速箱。

在外型部分,也會與目前 Luxgen 的設計相同,不過何時發表及上市時間,仍無明確消息,不過小型 SUV 市場,台灣下個月就有 Honda 的 HR-V 會上市,Toyota 的 C-HR 也有可能在明年第一季在台灣推出,若是 Luxgen 的小型 SUV 上市,將會面對許多強敵。

【看更多】新款休旅 Honda HR-V 10月上市,預接單價曝光說明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