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國實施這項政策,竟讓汽車買氣激增 25% !

2016/09/10 09:1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中國經濟自去年開始出現成長遲緩的狀態,汽車市場銷量更是萎靡不振,政府為了讓買氣回溫,六個月前開始實施了退稅政策,藉由減免稅額的手法讓更多消費者願意掏出錢包,成功讓整體車市銷量大增了 25%。

中國政府為了讓買氣回溫,六個月前開始實施了退稅政策,讓汽車市場的銷量成功大增了25%,補救策略奏效。(圖片來源/Rojaklah)

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中國政府祭出的退稅政策在今年八月份收到成效,中國乘用車協會(China Passenger Car Association)指出,今年八月份一共售出了 180 萬輛的車款,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了 24.5%。

企圖讓國內市場買氣回升,中國政府在六個月前祭出了退稅方針,情況樂觀明朗,汽車銷售量更在八月份時大幅提升。(圖片來源/Jgospel.net)

再者,中國從今年初至八月底一共售出 1,420 萬部汽車,與去年同期相較上升了 13%,其中以中國本土車廠受益最多,買下 Volvo 的吉利汽車(Geely Automobile Holdings Ltd)銷售表現也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了 69%;廣汽集團(Guangzhou Automobile Group)銷量也同樣爬升了 31%;專推 SUV 車款的長城汽車(Great Wall)則是激增了 25%。

中國本土車廠受益最多,買下Volvo的吉利汽車(Geely Automobile Holdings Ltd)銷售表現大漲69%。(圖片來源/路透)

另外,美國車商也獲得不少收獲,Ford 與去年同期相比,銷量成長了 22%;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GM)的漲幅也來到 18%;日產 Nissan 也繳出銷量上揚 17%的好表現,預期在今年底減稅期限結束之前,市場買氣仍會持續邁進。

受益頗多的還有美國車商,Ford銷量成長了22%,Ford旗下高級品牌Lincoln更是在中國市場大受歡迎。(圖片來源/Lincol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