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權威消費者報告出爐!2016 年表現最佳的 6 款新車

2016/09/07 13: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網路

美國知名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日前針對美國市場 70 款新車進行調查,以車輛的操駕體驗、內裝、油耗、科技配備、車主滿意度等項目作為評測標準,選出 2016 年最佳的 6 款車以及低於預期的 4 款車,提供給消費者進行參考,其中 Audi 旗艦 SUV 與 BMW 旗艦房車都成功入選。

2016 年最佳車型

1.Audi Q7(豪華休旅車)

經過 10 年的醞釀,全新大改款 Q7 擁有更加洗練的外觀,同時搭載多項高科技配備,在消費者報告的評語中,Q7 所搭載的 3.0L TFSI V6 引擎能輸出相當充沛的動力,並且操控起來比大部分 SUV 還要沉穩,能帶給駕駛更多的駕馭信心。

豪華的內裝與豐富的科技配備更是入選主因,從各項主動式安全系統到數位虛擬座艙等,都顯示出豪華 SUV 的氣勢。另外在油耗表現上,也能繳出 8.5km/L 的成績。

2.BMW 7-Series(豪華房車)

高達 10 萬美金(約 314 萬新台幣)的售價,BMW 7-Series 是這次入選車款中最昂貴的,而且在操駕體驗上並沒有特別出色,但 7-Series 的客群本來就屬於「後座買家」,因此在內裝與乘坐舒適度上加分不少。

消費者報告指出,7-Series 擁有相當寬敞的後座乘坐空間,並且在隔音上做得非常出色,不管是輪胎滾動、風切聲或是引擎聲都細不可聞,整體乘坐品質深得評審喜愛,同時氣壓式懸吊系統又讓舒適度再上一層樓。

3.Honda Civic 10(中小型房車)

Honda Civic 10 推出前就獲得極高討論度,在北美地區推出後更是獲獎無數,包括北美年度風雲車、IIHS 進階安全首選等,消費者報告表示,不管是 2.0 升或 1.5 升動力,都擁有非常突出的燃油經濟性。

另外在操駕體驗上,Civic 10 擁有精準的操控性以及豐沛的動能,車內隔音與內裝質感也比上一代進步許多,美中不足之處則是座椅無法調整腰部支撐,長途駕駛容易疲勞不適,而資訊於樂整合系統也不夠直覺。

4.Kia Optima(中大型房車)

隨著這幾年的進步,Kia 車款的品質也獲得全球肯定,作為品牌中大型房車代表,消費者報告指出,Optima 的操控反應相當靈敏,底盤的減震效果優異,提供良好的行路品質。

內裝包括真皮座椅、恆溫空調、寬敞後座空間、方向盤加熱等都加分不少,最新版的 UVO 觸控資訊娛樂整合系統操控簡單方便,整體而言表現出色。另外還提供多種車型,能滿足各種消費者。

5.Lincoln MKX(中型 SUV)

Lincoln(林肯)這個品牌對台灣車迷來說比較陌生,但來自於德國的工藝技術,Lincoln MKX 不管在操駕體驗、乘坐品質方面都完全不輸主流 SUV,駕駛起來富有運動感的同時又不顯輕浮。

消費者報告認為 Lincoln MKX 內裝以真皮內飾、原木飾板等增加座艙質感,並擁有 360 度攝影鏡頭、自動停車等科技配備,因此成為 2016 年最佳車型之一。

6.Toyota Prius(新能源車款)

這款車台灣車迷絕對不陌生,從推出以來就獲得全球各大權威機構的肯定,新一代車款擁有更舒適的底盤,更寬敞的車內空間,並且維持過去的穩定操作品質,而無人能敵的油耗表現是入選的主要原因,比起上一代進步 18% 之多,內裝也採用更精緻的材質,讓質感大幅提升。

↓↓點這裡看2016年低於預期車型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