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豐田新 Vios 試駕

坐進車艙,儀表控台一改上一代 Vios 前衛的中置設計,回歸更貼近多數駕駛人開車習慣的傳統設計,並營造出更精緻高質感的氛圍。這輛試駕的經典型採深沈的黑色系內裝,在勁黑中控台飾板與環艙霧銀飾條的搭配下,更增添幾分冷冽時尚的 tone 調。配備則走精簡務實路線,捨棄了許多花稍不實的鋪陳,一切以滿足駕駛人最基本開車需求為前提,卻也不致顯得過於陽春。

這輛試駕車的內裝鋪陳以深沈肅殺的黑色為基調,搭配環艙霧銀飾條,營造出冷冽時尚的調性,整體質感要比上代車款大幅精進許多。

中央出風口及音響面板採立體的浮突設計,環伺以勁黑飾板,搭配兩側的霧銀飾條,營造出不錯的視覺質感。

行李廂的開口頗為寬闊,最大置物容量為476公升,要比上一代車款增加了26公升。

新 Vios 雅致、經典兩車型的預售價分別為 52.9 萬與 57.9 萬,預料 4 月初正式發表時應該還會有所調整,以維持其入門小型房車的市場親和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