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代同堂新選擇!即將進入台灣的平價七人座休旅車!

Škoda Kodiaq

作為今年Škoda 最重要車款,七人座休旅車 Kodiaq 在德國發表後隨即引起台灣車迷討論,是品牌首度嘗試大型七人座車款,擁有 2,791mm 的軸距,讓 Kodiaq 營造出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而根據台灣Škoda 表示,最快 2017 年第三季就會導入台灣。

圖片來源:Škoda

另外受惠於第二排座椅具備前後滑移與椅背傾角可調功能,第三排乘客並不會顯得狹窄擁擠,不僅如此,將後座二、三排全數傾倒後,更有著可容納 2065 公升的驚人空間,能滿足各種出遊需求。

圖片來源:Škoda

內裝質感方面,擁有全新設計的中控台,並採用織布、皮布混搭以及 Alcantara 人造麂皮面料營造出沉穩的歐系內裝,車載科技與安全配備更是一應俱全,售價方面有可能會落在 150 萬元以下,對於需要大空間與優異操控的車主而言相當有吸引力。

 ↓↓點這裏看同場加映的兩款七人座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