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代同堂新選擇!即將進入台灣的平價七人座休旅車!

同場加映:Hyundai Santa Fe(5+2)

擁有「地表最強國產 LSUV 大七人座」的稱號,是國產七人座 SUV 中在外觀與內裝方面能與進口車相提並論的車款,2,700 mm 的軸距讓 Santa Fe 的車室空間相當寬敞,由於第二排座椅具有前後滑移的功能,使得第三排乘客不會太過難受,無中柱設計之大型全景玻璃天窗,給予更為奢華高級感受。

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內裝採用皮質、金屬、類碳纖維,以及類 PRADA 皮革塑料鋪陳,打造旗艦級多層次內裝感受,在國產七人座 SUV 中號稱 CP 值最高,售價方面七人座款為 147.9 萬元,與即將進口的 Mazda CX-9、Škoda Kodiaq 等處於相當級距。

圖片來源:Hyundai

同場加映:Infiniti QX60

前幾日才剛在台灣發表上市的 Infiniti QX60 同樣屬於七人座 SUV,但在價格方面卻達到 239 萬元起,對於預算較高的消費者而言比較合適,擁有相當龐大的車身尺碼,受惠於平整式地板設計,讓位於第二排與第三排的乘客都能更加舒適。

圖片來源:記者蘇銘翰攝

而且第二排座椅更導入便利機構,一手便能操作方便第三排乘客進出,同時還具有最大 14cm 的前後滑移幅度,讓第三排乘客的膝部空間非常寬敞,另外 One Touch 第三排椅背電動摺疊系統,使第三排座椅與行李箱空間的變換更輕鬆寫意。

圖片來源:Infini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