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J.D. Power 滿意度公佈,今年冠軍又是它!

而平價品牌部分,平均為 655 分,MINI 以 693 分拿下第一名,技壓其他日本當地品牌,德國的  Volkswagen 也以 676 分拿下第二名,其次為 Nissan、Mazda 及 Toyota。雙田之一的 Honda 只有 649 分、Subaru 也只有 644 分,皆低於平均分數以下,Suzuki 更只有 630 分。

MINI(圖片來源:MINI)

儘管豪華品牌的平均分數依然高於平價品牌,但今年的平均分數,卻比之前下降 3 分,反觀平價品牌的平均分數則比先前提高 4 分,讓兩個等級的差距再度縮小。

日本 J.D. Power 汽車部門總監 Koichi Urayama 表示,豪華品牌的分數下降,意味著過去所建立起的優勢已經不再明顯,尤其當平價品牌的分數越來越高的時候更是明顯。當客戶的期望越來越高,汽車品牌必須認真檢視自己的服務及流程,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脫穎而出。

【看更多】專賣愛面子的中國車主!Audi A4L 長軸版正式發表

平價品牌排名(圖片來源:日本JD Pow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