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最強豪華越野車!V90 Cross Country 各種路面都不怕!

2016/09/17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vo

除了旗艦房車 S90,Volvo 也在近期正式發表了旗艦越野旅行車 V90 Cross Country,採全新的 SPA 模組化底盤,在 Volvo 的官網上已經釋出相當詳細的內外觀照片。

【這裡看 Volvo V90 Cross Country 相片集】

Volvo 最新的雷神之鎚頭燈設計,在 V90 Cross Country 也看得到。

比起 V90,走越野旅行路線的 V90 Cross Country,底盤高度多出 65mm,並加入鋁質下護板,防刮塑料,營造出更有越野風格的設計。為了讓 V90 Cross Country 更能在越野環境中依然有著優秀表現,開發團隊測試過 200 種的懸吊設定,以應付各種在越野道路裡崎嶇不平的路況,在後保桿更有 Cross Country 字樣凸顯其不同。 

在後保桿有 Cross Country 字樣凸顯其不同。

V90 Cross Country 的內裝與 V90 幾乎一模一樣。

為配合不同的道路使用狀況,V90 Cross Country 將會有 Eco、Comfort、Off Road、Dynamic 共 4 種駕駛模式,一般道路或是越野道路都有適合的模式可使用,另外也具備 Hill Descent Control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

內裝部分,與 V90 相去不遠,中控台有著 12.3 吋觸碰螢幕,導航及影音等功能全都直接在螢幕上操作。行李箱空間達到 913 公升,後座傾倒後達 1,526 公升。動力預料與 V90 及 S90 相同,都是 2.0 升汽柴油渦輪引擎,包括D4、D5、T5、T6,以及 T8 插電式油電動力。預計年底開始量產,2017 年初正式上市,台灣上市時間預計在 2017 年下半年。

【看更多】

Mazda 6 Wagon 台灣即將上市!哪些旅行車是對手?

Mitsubishi 終於有帥氣休旅了!GT-PHEV 油電概念車現身

行李箱空間達到 913 公升,後座傾倒後達 1,526 公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