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複製貼上的概念!中國山寨保時捷休旅車,完全一個樣!(內有相片集)

2016/09/23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中國山寨車真的沒有極限,眾泰(Zotye)汽車準備推出的旗艦休旅車款 SR9,先是外型與德國豪華品牌 Porsche 旗下的 Macan 如出一轍,而今日眾泰汽車公布 SR9 的官方內裝照,再度刷新車迷對於中國山寨的認識。

【眾泰 SR9 V.S Porsche Macan】

眾泰汽車發布 SR8 官方內裝照,從皮質包覆的中控台、空調口的木紋飾板與鍍鉻飾條全都和 Macan 一模一樣。(圖片來源:汽車之家)

Porsche Macan 內裝圖。(圖片來源:Porsche)

中國眾泰汽車準備發表品牌第二輛休旅車,這款名為 SR9 的車款從被捕捉到間諜照開始便轟動全球,原因是從引擎蓋、下氣壩、車身線條甚至是尾燈排列等全部都與 Porsche 旗下 Macan 一樣,僅有頭燈線條較為不同而已,真的是赤裸裸的抄襲。

Porsche Macan 外觀。(圖片來源:Porsche)

眾泰(Zotye)汽車準備推出的旗艦休旅車款 SR8,先是外型與德國豪華品牌 Porsche 旗下的 Macan 如出一轍。(圖片來源:汽車之家)

但除了外型還不夠,根據中國媒體《汽車之家》報導,眾泰汽車發布 SR9 官方內裝照,從皮質包覆的中控台、空調口的木紋飾板與鍍鉻飾條全都和 Macan 一模一樣,另外方向盤、排檔座也是直接照抄。唯一與 Macan 不同之處就是動力配置,SR9 是採用 Mitsubishi 的 2.0L 渦輪增壓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