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兒童座椅不安全,BMW X3 及 X4 休旅台灣召修超過 6000 輛!

2016/09/26 16: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針對旗下豪華休旅,超過 250 萬元以上的 BMW X4 及 225 萬元起跳的入門豪華休旅 X3,BMW 總代理汎德將進行召修,原因出在 ISOFIX 兒童座椅固定有瑕疵,會影響小朋友的生命安全。

由於所安裝的 ISOFIX 兒童座椅可能未滿足穩固性要求,將導致 ISOFIX 固定夾扣環在受到彎曲負荷時可能鬆脫,影響行車安全。

汎德針對 2014 年 5 月 19 日至 2016 年 4 月 14 日期間所生產的 BMW X4 系列車型,以及 2010 年 11 月 9 日至 2016 年 4 月 14 日生產 BMW X3 車型進行召回。由於所安裝的 ISOFIX 兒童座椅可能未滿足穩固性要求,將導致 ISOFIX 固定夾扣環在受到彎曲負荷時可能鬆脫,影響行車安全,對於乘坐在兒童座椅上的小朋友更造成危險。

BMW X4

此免費召回活動,將加裝 ISOFIX 兒童座椅固定系統補強板,時間約 3 小時,汎德表示,共有 6,608 輛 X3 及 X4 將進行召回。

根據《CBS Local》報導,BMW 於今年三月份接獲歐洲客戶投訴,表示車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栓無法固定完全,經調查後發現,歐規車款較容易出現此一問題,美規車款則較為不易。全球召回車輛高達 60 萬輛以上。

BMW X3

【看更多】Ford 進行 Mondeo 台灣召修,因為頭燈會秀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