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車款近身肉搏!第四季新車市場火併誰勝出?

同場加映:Mazda CX-9 休旅(進口)

稍早前才由台灣 Mazda 總經理證實會在年底引進的豪華旗艦休旅 CX-9,擁有正統七人座的超大空間,以及 SUV 的運動感。(圖片來源:Mazda)

稍早前才由台灣 Mazda 總經理證實會在年底引進的豪華旗艦休旅 CX-9,擁有正統七人座的超大空間,以及 SUV 的運動感,再加上豪華的內裝鋪陳,以及早已受到全球肯定的魂動外觀,競爭力不容小覷,雖然 CX-9 屬於進口車,但價位預計會落在 200 萬以內,對國內七人座市場而言將是強大生力軍。

擁有豪華的內裝鋪陳,以及早已受到全球肯定的魂動外觀,CX-9 競爭力不容小覷。(圖片來源:Mazda)

同場加映:Honda Accord Hybird 房車(進口)

作為 Honda 旗艦房車的 Accord 油電混合版選在 10 月 1 日在台亮相。(圖片來源:Honda)

作為 Honda 旗艦房車的 Accord 油電混合版選在 10 月 1 日在台亮相,除了油電混合帶來的油耗優勢以外,更擁有首次搭載的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對於熱愛中大型房車的車迷而言極具吸引力。

除了油電混合帶來的油耗優勢以外,更擁有首次搭載的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圖片來源:Hon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