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年強制道路路考,否則沒機會拿到汽車駕照!

2016/10/05 10:17 文/記者陳英傑

先前考汽車駕照,路考部分可以選擇在駕訓場裡考或是選實際道路路考,不過明年 5 月起,一律都要在實際道路路考,通過才發給駕照。

明年 5 月起將強制汽車考照人的路考,須通過實際道路考試,才能有機會取得駕照。(記者廖雪茹攝)

交通部今天送交立法院業務報告,明年 5 月起將強制汽車考照人的路考,須通過實際道路考試,才能有機會取得駕照。根據交通部的資料顯示,今年開始實施駕訓場路考及實際道路路考雙軌制後,從今年 3 月到 9 月底,共有 2527 人參加,合格率為 65.3%。

實際道路考照不合格的 3 大扣分項目,分別是任意跨越兩車道或駛出邊線;變換車道或轉彎時未打方向燈,兩者皆扣 32 分,行駛中引擎熄火,則是扣 16 分。

【看更多】

駕照筆試題目太瞎,公路總局終於發現到了!

2016 年 9 月汽車銷售成績,進口新車表現夠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