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道一號桃園段,路肩行駛開放時間將縮短!

2016/10/09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在五楊高架尚未啟用前,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南下桃園路段往往都是塞爆狀態,因此必須開放路肩才能消化車流量,不過從 10 月 11 日開始,開放的時間將會有所調整。

桃園-機場系統南下(里程 50k+750~51k+500)開放路肩時間,從 10 月 11 日起將有所調整。(圖片來源:Google Map)

來自國道高速公路局北區工程處的發文指出,由於五楊高架通車之後,平面車道的流量也跟著減少,桃園-機場系統南下(里程 50k+750~51k+500)原本開放路肩的時間為每日 10 點至 19 點,將調整為每日 14 點至 19 點,從 10 月 11 日開始實施,用路人下週二行使該路肩時,必須注意開放時間,以免受罰。

根據國道高速公路局的資料顯示,目前國道共有 29 個開放路肩的路段及時間,國道一號共有 18 個最多,其次為國道三號的 6 個。

【看更多】駕照筆試題目太瞎,公路總局終於發現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