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3 小改款日本上市,行車表現更穩健

2016/10/15 18: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小型跨界休旅車近來相當熱門,Mazda 旗下的 CX-3 也發表 2017 年式小改款,雖然外型看起來似乎沒什麼改變,但外型以外的可是有不同的樣貌。

【Mazda CX-3 小改款相片集】

 

CX-3 小改款加入 GVC(G-Vectoring Control)增加行車時的舒適度,降低駕駛的疲勞,NVH 工程則是提高車室內的寧靜程度,讓 CX-3 小改款的隔音表現比先前更好。

透過強化配備的方式,增加 CX-3 小改款的戰力,與 Mazda 3 一樣,加入 GVC(G-Vectoring Control)增加行車時的舒適度,降低駕駛的疲勞,NVH 工程則是提高車室內的寧靜程度,讓 CX-3 小改款的隔音表現比先前更好。LED 頭燈、18 吋鋁圈則為全車系標準配備。Active Driving Display 抬頭顯示器改為彩色畫面,為 XD PROACTIVE 及 XD L Package 標準配備。 

三幅方向盤為全新設計。

車色部分,新增 Machine Gray Premium Metallic 機械金屬灰、Eternal Blue Mica 永恆藍母、Snowflake White Pearl Mica 雪白珍珠雲母共三色,外型部分,則未做調整。

另外增加一款特別式樣車 XD Nobel Brown,有著 Alcantara 麂皮、Nappa 材質的內裝,強調高級車的觸感,以咖啡色搭配黑色作為車室色調,帶著更多的沈穩。車型部分從最低階的 XD,到 XD PROACTIVE 及 XD L Package。

動力部分則維持 1.5 升 SKYACTIV-D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105 匹,最大扭力 27.5 公斤米,變速箱則有 6 速自排及手排可選擇,售價從 XD 版的 237 萬 6000 元日幣(約 72 萬元台幣)起跳,XD Nobel Brown 售價從 2 驅版本的 284 萬 400 元日幣(約 87 萬元台幣)起跳。台灣應該在 2017 年上半年有機會導入。

【看更多】

讓人放心的跨界休旅 Honda HR-V 試駕(內有影音)

這輛不會摔車的摩托車,甚至連安全帽都不用戴!

特別式樣車 XD Nobel Brown,有著 Alcantara 麂皮、Nappa 材質的內裝,強調高級車的觸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