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HR-V 台灣今天發表,售價比預接單調降最高 3.1 萬元!

2016/10/18 16:1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重量級國產跨界休旅 Honda HR-V 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表,同時也正式公佈其售價。

【這裡看 Honda HR-V 相片集】

Honda HR-V 台灣今天發表,售價比預接單價來得低。

以「I am crossover」為訴求,HR-V 結合 SUV 的強健、Coupe 的個性以及 MPV 的空間所開發的 Crossover 跨界休旅車款,共有 3 個車型,分別為 VTi、VTi-S 以及 S,採 1.8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43 匹,最大扭力 17.5 公斤米。

HR-V 共有 VTi、VTi-S 以及 S 三種車型。

全車系皆配備 Smart Entry、Engine Push Start、電子式煞車鍵及 Brake Hold,3 個車型分別搭載 2、4、6 顆防護氣囊。

Honda HR-V 售價分別為,VTi 為 74.9 萬元,VTi-S 為 78.9 萬元,S 為 84.9 萬元,跟先前的預售價相比皆有調降,VTi-S 及 S 調降 3.1 萬元最多,Honda Taiwan 預計年販售 1 萬輛,前 1000 名訂車,送 HR-V 專屬跨界旅行袋。 

【更多 Honda 新聞】

不只有 HR-V,更小的休旅 Honda WR-V 來了!

不激情,但讓人放心的跨界休旅 Honda HR-V 試駕(內有影音) 

Honda Taiwan 董事長伊藤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