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電動車欲搶佔北美市場,發表會前卻發生車禍!

2016/10/25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年來電動車市場崛起,目前仍是由 Tesla 當道的時代,不少車廠躍躍欲試想投入此爭霸戰,近日有消息指出,自 Tesla 宣佈將為旗下所有車款搭載全自動駕駛配備的重大消息後,中國品牌 LeEco 隨即也宣佈將推出 LeSee,與 Tesla 一較高下

自Tesla宣佈將為旗下所有車款搭載全自動駕駛配備的重大消息後,中國電子公司LeEco隨即也宣佈將推出Tesla競爭對手「LeSee」。(圖片來源:LeEco)

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中國品牌 LeEco 與美國電動車開發公司 Faraday Future 攜手合作,打造出一部俱備自動駕駛功能的純電動車作品 LeSee,為了打進北美市場,選擇在舊金山舉辦發表會。

不過目前仍還在原型車階段,距離實際量產上路仍有一段距離。而且在舊金山的發表會上,由於這輛 LeSee 在從洛杉磯到舊金山運送的路上,發生嚴重車禍,導致發表會上卻不見這輛電動車現身,只好改由英國直播這款 LeSee 的畫面,並將這輛車從英國運往舊金山,在發表會後才擺放在展示區。

為了搶佔曝光,LeSee 將會加入下一部變形金剛電影《Transformers 5》的演出陣容當中。

中國電子大廠LeEco與美國電動車開發公司Faraday Future攜手合作,打造出一部俱備自動駕駛功能的純電動車作品「LeSee」。(圖片來源:路透)

這部自駕電動車的另一重點,在於 LeEco 著重於車內螢幕的互聯功能性,遵循著像是 Apple 或其它美國科技巨擘的腳步,將手機或汽車等硬體結合各類軟體,使整體科技化與方便性更上一層樓。然而 LeSee 儘管動作頻頻,但評論家認為,距離實際上路,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