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車迷怎麼能錯過!日本 Rally Nippon 經典骨董車齊聚環台(內有相片集)

「Rally Nippon 2016 in Taiwan」經典車展中,特別選出三款相當具有代表性的車款:象徵日本汽車工業進入黃金時代的 Toyota 2000GT 跑車、歐翼式車門始祖 Mercedes-Benz 300 SL 以及中置引擎的開創者 Lamborghini Miura P400。

Rally Nippon 經典車展日本區

 

代表日本汽車工業追上全球腳步的代表車款,正是經典跑車 Toyota 2000GT,在 1960 年問世後便在車壇颳起一陣旋風,當時總計生產 337 輛,至今被全球收藏家視為夢幻逸品,雙門斜背造型配上超長車頭,正式開啟 Toyota 的跑車之路。

而此次在台灣展出的這輛 2000GT,搭載 2.0 升直列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 150 匹,搭配上五速手排,擁有 220km/h 的極速表現,0-100km/h 僅須 8.6 秒,更曾創下平均時速 205km/h 連續行駛 72 小時、平均時速 206.2km/h 跑滿 1 萬英哩的世界紀錄。

 ↓↓點這裡看歐翼式車門始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