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蓮花 Lotus 恐遭中國買走? 背後金主竟是...

2016/11/01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當時中國浙江吉利控股集團(Geely)收購 Volvo 一事在市場上引起軒然大波,中國出資結合 Volvo 的國際工程、設計開發團隊來打造新產品,如今 Geely 似乎打算再次出手,有意要從馬來西亞資方 Proton 手中搶下 Lotus 跑車。

Geely 似乎打算再次出手,有意要從馬來西亞資方 Proton 手中將跑車商 Lotus 搶下。(圖片來源:Lotus)

據外媒《Road & Track》報導,中國浙江吉利控股集團 Geely 對於馬來西亞資方 Proton 手上的英國蓮花跑車商 Lotus 相當有興趣,看準時下的共乘經濟效益與科技,在近日釋出旗下針對年輕人市場的全新汽車品牌「Lynk & Co」後,有意持續拓展該集團的汽車實力,此次的目標放在跑車製造商 Lotus 上。

Geely 看準時下的共乘經濟效益與科技,在近日釋出旗下針對年輕人市場的全新汽車品牌「Lynk & Co」後,再度將 目標放在跑車製造商 Lotus 上。(圖片來源:路透)

其實,Geely 要收購 Lotus 的動作其實有跡可循,在先前就已買下英國倫敦計程車公司 The London Taxi Company,代表著 Geely 已經將觸手伸及英國,那麼一來再將英國 Lotus 納入麾下是有其道理,且目前 Lotus 的持有者 Proton 似乎沒有多餘的能力出資各種研發。

倘若收購計劃順利進行,Geely 便可利用背後雄厚的資金來幫助 Lotus 開發全新輕量化底盤、安全氣囊、碳纖維製品等,以幫助旗下跑車在利基市場上佔有絕對優勢,不過目前 Lotus 尚未作出任何回應。

倘若收購計劃順利進行,Geely 便可利用背後雄厚的資金來幫助 Lotus 開發全新輕量化底盤、安全氣囊、碳纖維製品等。(圖片來源:Road & Tra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