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V 熱潮來襲!英媒選出:10 大最佳小型跨界休旅

2016/11/04 17: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he Telegraph

全球車市都吹起一陣休旅車旋風,尤其是在英國地區,民眾熱愛 SUV 車款的視野高度、靈活的空間運用以及小幅度越野的特性,因此各種跨界休旅車款已經逐漸占據英國汽車市場,對此英國銷量最高的《The Telegraph》選出十大最佳小型休旅車,提供消費者參考。

10.Nissan Juke
由 Nissan 英國設計中心打造而成,特立獨行的外觀造型,並同時擁有剽悍的動力輸出及靈敏的操控性能,自推出以來便深受年輕消費者青睞,但在內部空間表現較為遜色,內裝質感也稍顯不足,因此只能位列第 10 名。

9.Dacia Duster
台灣車迷對這個品牌較為陌生,Dacia 屬於 Renault 旗下入門品牌,而 Duster 則是該品牌旗艦休旅車款,雖然外觀略顯粗曠,內部空間也不夠寬敞,但 Duster 的定位是入門中的入門款,所以非常低廉的售價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首選。

8.Citroën C4 Cactus
與 Nissan Juke 相同,Citroën C4 Cactus 的外型設計相當大膽新穎,並且提供車主自由搭配 10 種車色組合,同樣受到年輕人歡迎,以經濟、實用為其主要訴求,入門車價僅 1 萬 3000 英鎊(約 52 萬新台幣)。

7.Ssangyong Tivoli
去年剛登場的全新跨界休旅,Tivoli 在車身尺碼設計上相當緊緻,配上俐落的線條,展現運動化的風格,同時車內科技方面相當齊全,符合大多數車主的需求,而且擁有四輪驅動版本,滿足消費者適度越野的渴望。

 ↓↓點這裡看最佳小型跨界休旅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