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後座乘坐空間如何?一張圖秒懂(內有影片)

2016/11/14 17: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outube

Toyota 的全球戰略車,也是人氣車款的 C-HR,相當受到車界的矚目,雖然先前 Toyota 已經公佈了內裝的樣貌,但身為跨界休旅的它,後座空間表現卻一直讓人感到好奇,隨著歐洲媒體開始試駕,我們也終於可以一探究竟。

C-HR 是 Toyota 的全球戰略車,也是人氣車款。

目前歐洲媒體試駕到的是 1.8 升 Hybrid 油電版本,與 Prius 採用相同的 TNGA 平台打造,軸距 2640mm 的 Toyota C-HR,屬於跨界休旅車款,因此會被認為後座空間表現會略遜於一般休旅車。

來自外媒《WhatCar?》的試駕影片中,便可看到後座狀況,根據《WhatCar?》的描述,後座空間實在很小,他們更以「吃驚」來形容後座空間,如果是 2 個小孩或是一個較高的青少年,雖然不會發牢騷,但搭配較小的後側窗,會有如得了幽閉恐懼症一樣,他們對於 C-HR 的後座空間,只給了滿分 5 顆星的 2 顆星水準。

外媒《WhatCar?》的描述,後座空間實在很小,他們更以「吃驚」來形容後座空間。 

後行李箱空間部分,官方資料為 370 公升,《WhatCar?》認為 C-HR 的後行李箱空間越朝向後排座椅則越窄,實用性較差。

C-HR 的後行李箱空間越朝向後排座椅則越窄,實用性較差。

Toyota C-HR 也已經在土耳其 Sakarya 工廠正式下線,主要將供應歐洲市場,另外也會供應北美、南非、台灣等地,預計明年第一季會在台灣正式上市。

【Toyota C-HR 更多新聞】

Toyota C-HR 日本規格公佈,新車色根本是年輕人的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