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動安全配備終於補齊了!Lexus IS200t 頂級 NAVI 小改款試駕

2016/11/18 10:0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Lexus 在今年 5 月時,將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LSS+),列為 LX、RX、GS F、ES 車型的標準配備,然而旗下 IS 車型卻缺少這項配備,還好 2017 年的 IS 車型小改款,把這項配備補齊,讓 IS 車型車主,也能保護自己跟乘客。

【Lexus IS200t 相片集】

Spindle Grille 水箱護罩的轉折點也向上移,讓重心看起來更低。

IS 車型一直都是 Lexus 的很受歡迎的跑房車,從 1999 年推出第一代至今,現在已是第三代車型,在 2017 年的小改款上,除了剛剛所提的 LSS+,也替 IS 在內外都做了小針美容。

這款 IS 入門車型 IS200t,是頂級 NAVI,剛好是 IS200t 介於豪華版、頂級版、F Sport 版及 F Sport NAVI 版的車型。

在外型的改款,主要是強化 IS 的運動風格,透過車頭 Spindle Grille 結合前保桿下方兩側的梯形設計,營造出肌肉感。Spindle Grille 的轉折點也向上移,讓重心看起來更低,運動氣息更強烈。厚實的橫柵及邊緣的立體折線,也讓車頭看起來更立體。車尾的後保桿下方造型也做了調整,排氣管改為菱形設計,中央部份加入導流鰭,更有運動氣息。

車尾的後保桿下方造型也做了調整,排氣管改為菱形設計,中央部份加入導流鰭,更有運動氣息。

日行燈、頭燈、後霧燈、尾燈及煞車燈,皆為 LED,車外後視鏡則會隨著切換 R 檔時,自動向下調整。採鋁合金懸吊,前為獨立雙 A 臂,後為獨立多連桿,輪胎尺寸則為 225/45 R17,並更換成全新的 17 吋十幅式銑黑鋁圈。 

後行李箱空間為 480 公升,搭欸六四座椅分離,可裝下長型物體。

↓↓這裡看 Lexus IS200t 頂級 NAVI 版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