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韓國三星如何入侵你的愛車,這張圖一看就懂!

2016/11/16 10:46 文/記者陳英傑

韓國電子大廠三星,在本週宣布收購 Harman 國際工業,展現出進軍汽車產業的企圖心,但究竟收購 Harman,對於三星朝汽車產業有什麼影響呢?

三星收購Harman國際工業後,可看到車內的許多設備,包含音響及車聯網,都將由三星所掌控。(圖片來源:華爾街日報)

Harman 國際工業旗下擁有多個知名音響品牌,包括 harman/kardon、JBL、AKG、Mark Levinson,不管是高級或平價汽車品牌如 Mercedes-Benz、BMW、Volkswagen、Audi、Toyota 等,都可看得到這些音響品牌在車內出現,Harman 也針對車聯網部分,拓展相關版圖,包含行車安全、車載資訊、導航等,這些業務佔了該公司 70 億美元(約 2230 億元台幣)營收裡的 65%。

Harman 國際工業旗下擁有多個知名音響品牌,不管是高級或平價汽車品牌,都可看得到這些音響品牌在車內出現。(圖片來源:Harman/Kardon)

儘管三星目前並未自行開發汽車,但這次的併購讓三星得以進入汽車產業領域,未來許多車款,儘管音響仍是掛名 harman/kardon,但背後其實就是三星所掌控。試圖不讓 Apple、Google 專美於前,Apple 的自駕車計畫 Titan Project 雖然暫時停擺,但仍以 Carplay 與多家車廠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