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想得到的功能都是標準配備!Volvo S90 T5 Momentum 試駕

S90 T5 為 1969c.c. 排氣量,為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254 匹,最大扭力為 35.7 公斤米,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6.8 秒,不過別忘記 S90 的空車重達到 1737 公斤,說實在的,S90 T5 的加速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而是在一種兼顧舒適上的加速愉悅感,畢竟它訴求的仍是豪華路線,儘管動力足夠,但不願讓你犧牲乘坐的舒適。

S90 T5 為 1969c.c. 排氣量,為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254 匹,最大扭力為 35.7 公斤米。

面對這樣車長近 5 公尺的房車,直線或高速公路才是適合它的地方,想要開山路殺彎,那 Momentum 版本其實不適合,Polestar 版本才是彎道的最佳選擇。當然你也可以啟動它的半自動駕駛輔助,讓它為你的長時間駕駛減輕負擔。

車長近 5 公尺的 Volvo S90,駕馭的穩定性極高。

這次 Volvo S90 的發表,以全新的底盤及豐富的配備,打造出「全配」等級的賣點,相較於雙 B 同級車,E-Class 及 5-series,S90 不但不需要再選配,更是擁有漂亮的價格,一來一往間,絕對會讓本來想購買雙 B 的車主,注意到這款北歐簡約風的 S90 存在,端上這樣的好料,台灣消費者是否買單,就待 12 月發表後的反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