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na 將被召回:因為行駛中電動滑門會自動開啟!

2016/11/24 10:5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因為電動滑門出現問題,會在行駛時自動開啟,Toyota 即將針對超過 70 萬輛的 Sienna 進行召回,台灣的 Toyota Sienna 車主也在受影響行列中。

因為電動滑門出現問題,會在行駛時自動開啟,Toyota 即將針對超過 70 萬輛的 Sienna 進行召回。

來自外電《Carscoops》的報導,Toyota 表示 Sienna 的電動滑門設計,若是一邊開啟時受到阻礙,會使得馬達電路乘載負荷過重,導致保險絲燒毀,若是滑門未能正常關閉,有可能在車輛行駛中開啟,增加車內人員乘坐時的危險。 

Toyota 預計將會針對 2011 年到 2016 年式,高達 74 萬 4000 輛的 Sienna 針對電動滑門部分進行召回,台灣的 Toyota Sienna 也在召回行列之中,不過, Toyota 尚未宣布如何針對此問題進行處理。由於今年 7 月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才正式導入 Sienna 公司貨,對於先前的水貨 Sienna,預計和泰汽車也將提供水貨車回原廠,進行召回保修服務。

今年 7 月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導入 Sienna 公司貨,對於先前的水貨 Sienna,也可回原廠進行召回保修服務。

【看更多】

在國道當烏龜車,罰款居然比超速還貴!

主被動安全配備比雙 B 齊全!簡約風 Volvo S90 台灣開放接單 12 月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