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 人座休旅 Mazda CX-9 台灣上市!價格讓人好驚喜!(內有相片集)

2016/11/28 17:28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以魂動概念席捲台灣的 Mazda,選在今日引進品牌旗艦七人座休旅 Mazda CX-9,除了主打的魂動外觀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全新渦輪增壓引擎,不僅動力輸出更穩定,油耗表現也更加亮眼,而台灣作為亞洲地區最先上市的市場,Mazda 為 CX-9 開出 148.9 萬起的超優價格上市。

【Mazda 七人座休旅 CX-9 相片集】

精實的外觀讓 CX-9 不顯笨重。

Mazda 在北美地區推出頂級跨界七人座休旅 CX-9 之後,廣受車迷喜愛,而台灣 Mazda 也在與原廠協調後,選在今日正式上市,承襲品牌魂動設計語彙,車頭五點式水箱罩的霸氣線條,到延伸至車側極具躍動感的腰線設計,讓 CX-9 擁有相當精實霸氣的外觀,而且不顯笨重。

大量鋼琴烤漆飾板運用,讓 CX-9 內裝質感更顯高級。

車內則有著一貫 Mazda 家族的設計風格,但內裝用料更講究,大量運用鋼琴烤漆飾板,讓整體質感提升相當多,再加上三幅多功能方向盤搭配三環儀表板,三區恆溫空調,針對 MZD Connect 開發的多功能控制旋鈕,顯示出品牌旗艦的豪華感,同時頂級車款還有雙色內裝配置。

168公分乘客坐在第三排,頭部空間仍有餘裕,在第二排正常坐姿下,膝部空間約還有一個拳頭距離。

對於國內極度匱乏的七人座市場,CX-9 的導入更令許多車迷興奮不已,擁有正七人座空間,同時第二排座椅還可前後滑移,讓第三排乘客也能擁有較為舒適的乘坐空間,另外在第三排傾倒後,行李箱空間更是綽綽有餘。

↓↓點這裡看 Mazda CX-9 令人驚艷的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