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zda CX-9 參戰七人座市場!5 大同級對手不可小覷

2016/11/30 15: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各車廠

台灣市場方面,非豪華七人座車款的選項並不多,尤其是空間充裕的正七人座休旅車更是相當稀少,台灣 Mazda 在日前引進 CX-9 並搭配上 180 萬以下的售價,引起車迷熱烈討論,而 CX-9 在台灣市場方面將面臨哪些對手?除了七人座休旅以外,MPV 車款同樣也在比較範圍之內。

日前 Mazda CX-9 正式在台灣上市,擁有魂動的精緻外觀以及高級質感的內裝,長達五米的車長更是賦予極大車內空間,讓乘坐第三排座椅不像一般 5+2 座車款那麼擁擠,最令人驚喜的就是售價部分,開出 148.9 萬元到 176.9 萬元的佛心數字,也讓車迷好奇,台灣還有哪些車款能相抗衡。

1.Hyundai Santa Fe(售價七人座款 147.9 萬元)

擁有「地表最強國產 LSUV 大七人座」的稱號,在頂級的皇家款車型中可以選擇七人座配置,但受限於 2,700mm 的軸距,第三排膝部空間表現較為不足,但第二排座椅的前後滑移功能稍微彌補這項缺點。

內裝配置上,採用皮質、金屬、類碳纖維,以及類 PRADA 皮革塑料鋪陳營造出豪華休旅的風貌,同時搭載豐富的安全配備與車載科技,無中柱設計之大型全景玻璃天窗,更給予車主奢華高級感受。售價方面七人座款為 147.9 萬元,與 Mazda CX-9 處於同一級距。

2.Škoda Kodiaq(售價尚未公布)

七人座休旅車 Kodiaq 在德國發表後隨即引起台灣車迷討論,更是品牌首度嘗試大型七人座車款,同時擁有 2,791mm 的軸距,在空間表現上更加出色,受惠於第二排座椅具備前後滑移與椅背傾角可調功能,第三排乘客並不會顯得狹窄擁擠。 

內裝質感方面,擁有全新設計的中控台,並採用織布、皮布混搭以及 Alcantara 人造麂皮面料營造出沉穩的歐系內裝,車載科技與安全配備更是一應俱全,根據台灣 Škoda 表示,最快 2017 年第三季就會導入台灣,售價方面有可能會落在 150 萬元左右,是 Mazda CX-9 未來對手之一。

 ↓↓除了 SUV,MPV 車也是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