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顯示天氣還會幫你找車!光陽機車 Noodoe 車聯網實際體驗!

Noodoe 車聯網將會先搭載在 AK 550 車型上,成為標準配備,2017 年第二季前,也會在台灣推出,未來會在 Kymco 同一車型上,也會提供有無搭載 Noodoe 車聯網兩種車型同時販售,至於價差部分,柯勝峯並未透露,「因為要以推廣為目標,價格絕對會讓消費者滿意」。

Noodoe 車聯網將會先搭載在 AK 550 車型上,成為標準配備,2017 年第二季前,也會在台灣推出。(圖片來源:Kymco)

在柯勝峯的規劃中,Kymco 仍會專注於機車本業來繼續前進,但也會與其他優秀公司合作,推出更適合消費者的產品,Kymco 也在內部成立「先知研究所」,讓員工在這進行腦力激盪,提供各種不同的新想法或點子,讓超過 50 年的老公司,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員工有更多交流機會。 

柯勝峯認為,過去 Kymco 過去 50 年的形象都是「便宜大碗」,不過他希望未來的 50 年,Kymco 除了要成為全球國際品牌,更要在消費者心中,建立起「最得我心」的貼心形象,這一切展望,都必須從消費者角度出發。

Kymco 董事長柯勝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