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S90 的微電影,藏了一顆好大的洋蔥!(內有影片)

2016/12/03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Volvo

即將於 12 月 8 日(四)發表最新 S90 旗艦車款的 Volvo,除了打出比雙 B 更好的配備及新樣貌,也在最近透過一隻微電影,除了表達老 Volvo 車的經典,與 Volvo S90 的傳承外,劇情也讓許多人為之動容。

微電影表達出 Volvo 240 與 Volvo S90 的世代傳承。

這隻「Alice’s Wedding 艾莉絲的婚禮」的微電影,是敘述在父親的疼愛下,有如生活在童話故事中公主的女兒,一直憧憬著能被父親挽著手走上紅毯,然而,隨著父親的年紀漸長,這個憧憬因現實而悄悄轉變。

影片裡身為醫生的父親,在當年就是開著 Volvo 240,載著女兒去當花童,女主角長大後,則變成她開著 Volvo S90 載爸爸參加她的婚禮,劇情不只讓許多有女兒的爸爸們感動,更讓曾經是 Volvo 240 的車主們,懷念起當時的時光,也見證 Volvo 的世代傳承。

微電影女主角由張鈞甯擔任長大後的女兒角色,梁修身、梁正群父子也一同擔綱演出。

Volvo 240 當年就在 1970 年代台灣經濟起飛時的最暢銷旗艦車款,有著方正堅固的外型,Volvo 200 系列也是 Volvo 至今最暢銷的車款,總產量超過 280 萬輛。

影片釋出後,短短 2 天就獲得超過 28,000 個讚,超過 12,000 個分享,網友看完留言表示「一定要這麼催淚嗎?」、「當年作醫生的舅舅,就有一輛 Volvo」、「看完好想換車」、「賣車就賣車,幹嘛要放洋蔥」。

作為世代傳承的 Volvo S90,下週四也將公布正式售價,先前公布預接單價,分別為 S90 D4 Momentum 239 萬元、S90 T5 Momentum 255 萬元。

 【更多 Volvo 新聞】

你想得到的功能都是標準配備!Volvo S90 T5 Momentum 試駕 

主被動安全配備比雙 B 齊全!簡約風 Volvo S90 台灣開放接單 12 月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