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騙局一場的巴鐵死灰復燃?中國能源企業打算神救援!

2016/12/08 15: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網路

今年 8 月初,在中國實際路試的巴鐵,卻被爆料出完全是騙局一場,如今已出現資金短缺窘境。

今年 8 月初,在中國實際路試的巴鐵,卻被爆料出完全是騙局一場。

根據中國《澎湃新聞》報導指出,當初測試的巴鐵一號,已經停放在試驗線上 2 個多月都未曾有動靜,車身上更是蒙上一層厚灰塵,根據現場人員表示,該公司的人員都已撤走,完全聯繫不上。

由於投資者不願意再出錢,從 11 月中之後,資金遇到很大的問題,需要資金的工作內容都已經停止。然而巴鐵發明人宋有洲表示,公司營運一切正常,他表示,巴鐵停運都是謠言,試驗線每週都有人會去,會沾滿塵土是因為揚塵及霧霾所導致。

巴鐵路試的內幕人士透露,巴鐵的規模根本就是個「模型車」。

他表示,目前已經談妥一筆新的投資,是一間北京以能源為主的企業,不過並未說明是哪一家。宋有洲說,巴鐵第二條試驗線已在河南周口,總長約 3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