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休旅也能越野?Toyota C-HR:略懂略懂(內有影片)

2016/12/15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昨天在日本正式上市的 Toyota C-HR,定位上屬於走都會風的跨界休旅,可能會有人因為它的都會風格而小看它,不過 C-HR 其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弱。

歐洲的 1.2 升渦輪動力,採用 AWD 全時四輪驅動,也藉此宣告 C-HR 也是有越野能力。

採用 TNGA-C 平台打造的 C-HR,歐洲的 1.2 升渦輪動力,採用 AWD 全時四輪驅動,也藉此宣告 C-HR 也是有越野能力。在外媒先前試駕的影片中,便有在砂石地進行測試的畫面,在影片中,Toyota C-HR 展現出在砂石地上不錯的穩定性及輕度的越野本事,AWD 全時四輪驅動可說是最重要的關鍵。

具備低重心的特點,能讓 C-HR 更具操控感,剛性比 Toyota 採用 C-segment 車款底盤強化了 65%,在過彎、車身側傾部分,都比傳統 SUV 表現更好。

Toyota 先前就曾預告,C-HR 會顛覆 Crossover 跨界休旅的市場。 

採用 TNGA-C 平台打造也是其中主因,具備低重心的特點,能讓 C-HR 更具操控感,剛性比 Toyota 採用 C-segment 車款底盤強化了 65%,在過彎、車身側傾部分,都比傳統 SUV 表現更好,絕不是一般人想像中那種操控性差的 SUV 休旅車,反而成為具運動風的跨界休旅,也一改 Toyota 過往都給人沒操控的傳統印象,也難怪英國 Toyota 先前就曾預告,C-HR 會顛覆 Crossover 跨界休旅的市場。

【看更多】

車主荷包準備失血!輪胎明年恐調漲 3%-7%!

台灣客貨車認證明年變嚴,反讓 Honda CR-V 第五代提早上市?(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