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穿梭在山林的新選擇,Audi A4 allroad quattro 45 TFSI 越野旅行車台灣發表

2016/12/24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油耗資訊出現在能源局公布,11 月耗能證明的 Audi A4 allroad quattro 45 TFSI,昨天正式在台灣發表,這也是 Audi 繼 A6 Allroad 之後,在台灣發表的第二款跨界越野旅行車。

【Audi A4 allroad quattro 45 TFSI 相片集】

Audi A4 allroad quattro 45 TFSI 是 Audi 繼 A6 Allroad 之後,在台灣發表的第二款跨界越野旅行車。

今年才在底特律車展發表的 Audi A4 allroad,主打越野愛好者,強調同級車唯一具備全地形穿越能力、旅行車外型及豪華房車座艙。

外型與 A4 有些類似,不過畢竟是越野導向,像是鋁合金前、後下護板、前、後防刮輪弧,專屬外觀套件附對比色塗裝,都是 A4 allroad 的專屬造型,就是讓車主在越野環境中,可以有效保護車身,並展現越野訴求,輪圈部分則為 17 吋。

外型與 A4 有些類似,不過畢竟是越野導向,像是鋁合金前、後下護板、前、後防刮輪弧,專屬外觀套件附對比色塗裝,都是 A4 allroad 的專屬造型。

由於針對越野訴求,搭配的 quattro ultra 智慧型四輪傳動,透過離合器可以在二輪傳動及四輪傳動作切換,配合不同路面摩擦係數的改變調整四輪的動力輸出。

提供 6 種駕駛模式,在 allroad 模式下,系統更可直接鎖定差速器,提供全時四輪傳動的傳動模式,有著更好的 off-road 全地形穿越能力。

針對越野訴求,搭配的 quattro ultra 智慧型四輪傳動,透過離合器可以在二輪傳動及四輪傳動作切換,配合不同路面摩擦係數的改變調整四輪的動力輸出。

車內部分,標配繁體中文 MMI 高階導航系統、8.3 吋多媒體顯示幕,及直徑 48mm 的觸控手寫板,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駕駛的儀表板部分,則採用新世代 Audi 車款都有的 12.3 吋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

舒適配備部分,有 Audi Sound System 原廠音響系統搭配 10 隻喇叭,或改選配 B&O 3D 音響系統,後行李箱空間為 505 升,後座椅背傾倒後,可擴充至 1,510 公升。 

採用新世代 Audi 車款都有的 12.3 吋 Audi Virtual Cockpit 全數位虛擬座艙。

動力部分,quattro 45 TFSI 搭載 2.0 升 TFSI 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252 匹,最大扭力 370Nm 牛頓米,S tronic 七速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為 6.1 秒,繳出市區油耗每公升 10.12 公里,非市區油耗每公升 15.25 公里,平均油耗 12.9 公里的表現,為能源效率第 2 級。 

價格部分,Audi 針對 A4 allroad quattro 45 TFSI,開出 292 萬元的預接單售價。

【看更多】

能源局公佈 11 月耗能證明,進口小車與插電式油電車油耗表現超亮眼!

小英總統的最新座駕 Audi A8L Security,安全防護到底有多好?(內有相片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