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 5 種行為,讓交警一眼看出可能是違規與酒駕的嫌疑者...(內有影片)

2017/01/01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

交通警察在執行勤務時,常常遇到各種狀況,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剪接了一支影片,列出各種在酒駕、交通違規時,嫌犯的 5 種「最嘴嫌犯」,有趣的剪接及對白方式,更讓網友讚嘆不已。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剪接了一支影片,列出各種在酒駕、交通違規時,嫌犯的 5 種「最嘴嫌犯」。

這支影片列出的 5 種行為,更有排名先後順序,第 5 名為要求哥,被盤查的嫌犯一下要警察咬自己,一下又要求上銬。第 4 名為出力哥;第 3 名為電話哥,想透過打電話拒絕盤查;第 2 名為關說哥。

第 1 名則為跳針哥,本來只是未戴安全帽加違規左轉,但為了避免刑責,卻騎車讓警察追,好不容易追到後,卻對警察動手動腳並口出穢言,再多加一條公然侮辱罪,成為 2016 最嘴嫌犯的第 1 名。 

網友看完該影片後,大讚公家機關也能拍出這麼有梗又好笑的影片,相當受到認同的拍攝方式,而該影片在臉書上貼出緊緊 2 天的時間,就獲得超過 8,000 個讚及近 2,000 個分享,吸引近 30 萬人次收看。

【看更多】

別小看這輛兒童野馬電動車,它的配備比你的車還好!(內有影片)

誰說銀髮族開車危險?97 歲的他打破這定律!(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