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第 5 代 CR-V,1.5 升渦輪引擎絕不能小看!

2017/01/01 13:40 文/記者陳英傑

今年 6 月有望在台灣推出的 Honda 第 5 代 CR-V,是今年期待度相當高的車款,美國已經開賣,首度採用 1.5 升渦輪動力的它,優異的加速表現完全不像一輛休旅車!

Honda 第 5 代 CR-V,台灣有望在今年 6 月導入。

第 5 代 CR-V,除了內外觀的改變,也在這次加入 1.5 升 VTEC 渦輪引擎,在 5,600 轉時,最大馬力可達 190 匹,並搭配 CVT 變速箱,來自外媒的實測結果出爐,0-100 公里加速居然只要 7.5 秒!展現出相當強勁的動力。

這顆 1.5 升 VTEC 渦輪引擎,在 5,600 轉時,最大馬力可達 190 匹。

除了這顆 1.5 升渦輪動力外,原有的 2.4 升自然進氣依然保留著,不過已成為入門款 LX 的配備,中高階車型則是採用 1.5 升渦輪,顯見 Honda 已經準備讓自然進氣版本逐漸退出銷售主力。

可惜的是,如此優異的 1.5 升渦輪,要在第一時間引進台灣的機率應該不高,畢竟成本也會因此提高,初期仍可能只有 2.4 升自然進氣動力版本,目前 Honda 在台灣的車款,並無小排氣量渦輪引擎動力。

(1/21 更新)原先各界評估 6 月推出的 CR-V 仍將採用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不過也有可能改為 1.5 升渦輪引擎,只不過這些目前都仍只是市場推論,預計要等到農曆年後台灣本田的媒體春酒時,才會明朗化。

中高階車型則是採用 1.5 升渦輪,此為 Touring 車型。

【看更多】

日本年度風雲車出爐,冠軍沒被歐洲車搶走!

油耗再造假試試看!日政府下定決心嚴懲車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