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市多加油站 3 月開幕,油價很有競爭力

2017/01/02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美式量販店好市多(Costco),先前就已宣布將開出在台灣的第一家加油站,先前地點已確定在好市多中壢店,時間也已確定在今年 3 月正式開幕。

好市多中壢店,確定在今年 3 月將正式開幕台灣第一家加油站。(圖片來源:臉書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這是台灣好市多的第一家加油站,亞洲也僅有日本有 2 個加油站。將規劃在中壢店車道出入口旁,以自助加油方式進行,將提供 4 個加油島,8 個加油點方式。

好市多的油價可能會比一般加油站還便宜 10%,搭配信用卡回饋方式來增加誘因。(圖片來源:Google Map)

油品來源部分目前仍在談判中,會來自中油及台塑。民眾最關心的價格部分,好市多表示,絕對比市價還低,再搭配信用卡回饋,將會是全台最便宜的油價。根據消息指出,好市多的油價可能會比一般加油站還便宜 10%,搭配信用卡回饋方式來增加誘因。

目前好市多會員年費為 1,350 元,一年約加 10 次就可以回本,至於好市多未來是否會再增加加油站據點,還要再看狀況。

【看更多】

加油站僅供信用卡自助加油,讓這類族群感到困擾....

交通違規與酒駕被逮的嫌犯們,會出現的 5 大行為(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