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視野是保證行車安全的關鍵!消費者報告選出 9 款視野最佳車款

1.Subaru Forester

整體車身線條較為方正,因此各面車窗都相當大,讓駕駛視野非常優良,同時搭配有 EyeSight 安全系統,能偵測前方車輛與行人防護,提供駕駛更安全的行車環境。

2.Subaru Outback

與第一名的 Forester 相同,所有車窗都相當大,而且 A 柱很苗條,不會產生太大的死角,另外 EyeSight 安全系統列為選配,盲點偵測以及倒車雷達也一應俱全。

3.Subaru Legacy

整個前三名都被 Subaru 拿下,靠的就是粗曠又不失美感的輪廓線條,讓所有車窗都很大,車頂支撐也相當苗條,對於駕駛而言,只要有後視鏡,就能完美掌握車輛周圍動態。

4.Land Rover Range Rover

身為 Land Rover 的頂級車款,挑高的視野配合上巨大垂直的車窗,讓車主有種居高臨下、一目了然的感覺,同時選配的 Vision Assist 套件,擁有盲點偵測、360 度環繞影像等功能。

5.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雖然與 Range Rover 屬於相同系列,但後面加上 Sport 後,整體車身線條較為流線,後方車窗空間就受到壓縮,同時也會讓駕駛視野受到影響,需要透過倒車雷達或盲點偵測加以輔助。

 ↓↓點這裡看最棒駕駛視野的後五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