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視野是保證行車安全的關鍵!消費者報告選出 9 款視野最佳車款

6.Honda Fit

以掀背小車而言,Honda Fit 擁有相當大的車窗,而且直立式的尾門設計,也讓後方視野較為優異,唯一的缺點就是 C 柱稍嫌粗壯,有可能造成視線死角。

7.Mercedes-Benz E-Class

大器的車身線條,賦予 Mercedes-Benz E-Class 優秀的視野,而且 A 柱相當纖細,絕對不會有死角問題,最重要的就是,Mercedes-Benz E-Class 擁有品牌最新的各項安全科技,讓駕駛全方位了解行車狀況。

8.Honda Accord

車頂支撐部分相對苗條、車窗夠大、低腰線設計,都讓 Honda Accord 在轎車級距中,視野表現突出,而且倒車雷達與盲點偵測也非常完善。

9.Nissan Altima

在中大型房車市場中,Nissan Altima 由於較弱的動能和操控性,表現並不突出,但若單指駕駛視野方面,擁有寬敞車室的 Altima 就顯得優秀許多,超大車窗讓駕駛能輕鬆掌握路況,缺點則是車尾較高,C 柱也較粗,所以車後盲點稍嫌過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