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正的銷售主力!Maserati Levante 入門款台灣上市!

2017/01/06 1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serati

義大利豪華品牌 Maserati 在去年發表旗下首款休旅車 Levante,同時於去年 10 月正式在台灣上市,不過當時僅有最頂級車型,售價為 608 萬元,而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選在今日,正式推出 Levante 兩款入門車型,售價分別落在 478 萬與 528 萬元,預計會成為主力銷售車型。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選在今日,正式推出 Levante 兩款入門車型。

作為超跑品牌的首款休旅車,Levante 一經發表就造成全球轟動,同時更創下 2016 年豪旅級距中罕見的接單佳績,此次在台灣上市的兩款入門車型分別為,Levante 與 Levante Luxury,在外型上與去年 10 月台灣發表的頂級 S Luxury 車型大同小異,不過最入門的 Levante 車型,尾門處並沒有鍍鉻門欄,底部也沒有同色烤漆。輪圈尺寸為小一號的 18 吋 Borea 輪圈。

內裝方面,最入門的 Levante 車型,配備有雙前座 6 向電動可調座椅、皮革內裝等。

內裝方面,最入門的 Levante 車型,配備有雙前座 6 向電動可調座椅、皮革內裝等,而較高階的 Levante Luxury 車型,則與最頂級的 S Luxury 相同,一樣都是雙前座 12 向電動調整座椅,原木飾板和頂級皮革內裝,同時皆標配有,8.4 吋 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資訊整合式觸控螢幕以及全景式天窗。

動力配置上,Levante 全部採用單一動力,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配置上,Levante 全部採用單一動力,搭載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但入門的兩款車型在輸出表現上略為遜色,最大馬力為 350 匹;最大扭力為 51.0 公斤米,0-100km/h 加速僅需 6 秒,同時配有 Skyhook 電子氣壓懸吊和專屬的 Off-Road 模式,讓車主能輕鬆征服各種地形。

【看更多】

百年來首款休旅!Maserati Levante 台灣正式上市(內有相片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