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擺明衝著 Honda HR-V!Mazda CX-3 新增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

2017/01/31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Honda

小型 Crossover 市場競爭激烈,除了 3 月將推出的 Toyota C-HR,同為進口車身份的 Mazda CX-3,也把矛頭對準上市 3 個月的國產小型跨界休旅 HR-V,Mazda 在近期,替 CX-3 增加生力軍車型,打算用新車型來搶食 HR-V 的市場。

Mazda CX-3 新增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擺明衝著 Honda HR-V 而來。

來自 Mazda 的網站,可以看到 CX-3 新增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售價為 83 萬 9000 元,介於 SKY-G 尊貴型及頂級型中間。名為安心特仕版,也就代表這款車型會是以安全配備為主要訴求,預計 4 月起開始交車。

在尊貴型之上的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外觀上增加 LED 前霧燈、光感應自動啓閉頭燈及雨滴感應式雨刷,另外輪圈為 18 吋高剛性雙色切削及環車護板附銀色飾條,比照頂級型辦理。

內裝增加 Smart Keyless 智慧型啟閉系統、定速巡航系統等。

內裝部分,增加 Smart Keyless 智慧型啟閉系統、定速巡航系統、高質感軟質腿靠及內門扶手,採皮質/織品混搭運動化座椅以及 Active Driving Display 駕駛資訊顯示幕。

主動安全部分,則比尊貴型多了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系統及 BSM 盲點偵測系統附後車警示功能 + 盲點偵測功能。

主動安全部分,則比尊貴型多了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系統及 BSM 盲點偵測系統附後車警示功能 + 盲點偵測功能。

與頂級型的差別,則是少了電動天窗,頭燈及日行燈部分則為鹵素燈具,也少了 LED 尾燈,但也比頂級型便宜 5 萬元。

而這款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售價,比國產的 Honda HR-V 的頂級款 S 型便宜 1 萬元,採 2.0 升擁有 156 匹馬力,扭力 20.8 公斤米的 CX-3,不只動力勝出 1.8 升 143 匹馬力,扭力 17.5 公斤米的 HR-V,油耗也以每公升 16.3 公里成績,勝過 HR-V 的每公升 14.5 公里,優勢高下立判,至於是否能獲得迴響,就看消費者的最後考量。

Mazda CX-3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預計 4 月起開始交車,即日起開始接單,屆時除了會對上 Honda HR-V,也會強碰 Toyota C-HR。

Mazda CX-3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將與 Honda HR-V S 型正面對決。

Mazda CX-3 i-ACTIVSENSE 安心特仕版規格

【看更多】

全新 Honda Odyssey 北美版現身

比傳統護欄安全,滾動護欄讓失控車輛「滾」回到路上!(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