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想買的車上榜沒?2017 世界年度風雲車入圍的有......

2017/02/03 11: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早在農曆年前,台灣許多車廠就已經先公開 2017 年產品佈局。像是台灣汽車市場銷售龍頭 Toyota,預計在 2017 年第一季前發表全新跨界作品 C-HR;相同地豪華車廠方面,來自德國 Audi 宣告旗下 Q2 為都會跨界話題新車;下半年還有中大型休旅 Skoda Kodiaq 加入戰局,台灣汽車市場新車款熱鬧得很。

World Car Awards

Toyota C-HR。

Audi Q2。

Skoda Kodiaq。

這三款新車,不僅都將在 2017 年導入台灣市場,在國外也獲得評審們的青睞。由世界各地汽車記者所發起的 World Car Awards(WCA),從 2004 年開始就替全球消費者評鑑當年新車,並於隔年 4 月發表 World 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至於 2017 World Car of the Year,則先行於 2 月 1 日公布前 10 輛入圍名單。

World Car Awards

包括剛剛提到的 Toyota C-HR、Skoda Kodiaq、Audi Q2 等即將導入台灣的新車外,全新第二代 VW Tiguan、Mazda CX-9、Jaguar F-Pace 等車,則已先行於 2016 年在台灣發表問世。至於有望於 2017 年底前現身的新世代 Audi Q5、Audi A5 / S5 Coupe 等也名列 2017 World Car of the Year 名單,連同 Fiat / Abarth 124 Spyder、第十代 Honda Civic 等共 10 輛車將角逐 2017 年度風雲車寶座。

Audi Q5。

Jaguar F-Pace。

VW Tiguan。

Mazda CX-9。

World Car Awards 將在 2017 年 2 月 15 日前進行第二輪投票,並於同年 3 月瑞士日內瓦車展公布第二輪投票後的前三名車款。最終於4 月中美國紐約車展正式揭幕 World Car of the Year 年度贏家。無論獎落誰家,可以確定的是,評審眼中先獲選的 10 輛新車,已經有 8 輛能在(或即將)台灣市場購得,讓消費者感受與全球同步的氛圍。

2016 World Car of the Year Mazda MX-5 Mia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