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年式 Range Rover Evoque 試駕

2014/04/23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9 速手自排進化論

英國 Land Rover 品牌最具時尚風格的 Range Rover Evoque 車系上市迄今約有 3 年光景了,面對市場上不斷推陳出新的 Crossover 化 SUV 新對手,在去年底推出傳動系統大幅更新的新年式車款,儘管外觀看似沒有任何實質變化,然而開起來確實有著全然不同的駕馭感受。

2014年式的Range Rover Evoque 5門車款外觀幾乎沒有任何改變,酷炫時尚的視覺感,開在路上依舊相當引人注意。

這輛Dynamic+試駕車採對比色車頂設計,搭配銳利刁鑽的尾燈組與結合雙邊出排氣尾管的後保桿下護板,看起來格外動感富跑格。

傳動系統大進化  9 速手自排 + Active Driveline

新車引擎蓋下還是那具排氣量 2.0 升的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可輸出 240 匹最大馬力,從 1,750 轉即產生 34.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新換上的 9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Active Driveline 主動式智慧型 AWD 全時 4 輪驅動系統,0~100 公里/時加速能在 7.6 秒達成,算是媲美性能鋼砲等級的加速水準。

這具2.0升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240匹最大馬力,1,750轉即可輸出34.7公斤米扭力峰值,動力輸出仍維持原來的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