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見了,最速話題王! Honda 表示現行 Civic Type R 已經停產( 內有影片 )

2017/02/09 13: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自 2015 年日內瓦車展 Civic Type-R 以量產之姿現身以來,一直是前驅性能車款中熱烈討論的話題。就算後起追上的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S,硬是將 Civic Type-R 的德國 Nurburgring 北環賽道最速頭銜搶下,但依然不損 Civic Type-R 名氣,不過這一切似乎就是場夢,因為現行 Civic Type-R 已經成為歷史了!

【全新 Honda Civic Type-R 相片集】

 

日本 HONDA 日前證實,現行款 Civic Type-R(代號 FK2)已經全數生產完畢。雖然從正式量產到停產,才短短約 1 年 5 個月的時光(2015 年 7 月)。不過 Civic Type-R 締造的話題,卻是有史以來歷代車型裡最高的。這不外乎是嶄新渦輪動力技術,加上操駕反應大幅提升,讓所有外媒與車手一致好評的結果。

Honda 證實,現行 Civic Type-R 已經全數生產完畢。

早在 2017 年初,英國 Honda 推出的 100 輛 Civic Type R Black Edition 特仕版,事實上就是 Civic Type R 最終落幕之作。這代 Civic Type R,皆全數交由 Honda 英國斯溫頓(Swindon)廠生產,再運送到日本等其它市場銷售。至於台灣市場,雖然總代理沒有正式導入,但藉由貿易商引進,民眾也有幸在能路上遇見 Civic Type R 身影。

Honda Civic Type R Black Edition

現行款 Civic Type R 停產,雖然不少人感到有些惋惜,不過像 Civic Type R 這類的性能車,原廠規劃的生產週期本就不長,加上新車推出當時,第十代 Civic 已經箭在弦上,甚至最新世代的 Civic Type R 也已經進入開發階段,現行款停產只是早晚的事,因為更強更快的新 Civic Type R,就要銜接上來了。

Honda Civic Type-R 開始於 2015 年 7 月量產。

 ↓↓回顧 Civic Type R 傲人的性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